close


(昨日是[塵心]的生日,很開心可以和我的女兒[知之]一起過~)


 


昨天是[塵心]的生日,真的很高興可以和[知之]一起過,[知之]好可愛...問她知不知道什麼是生日


[知之]表達她不知道什麼是生日,又問她那知不知道什麼是蛋糕時她親了我一個...哈...真是一個愛吃


的小妞哩...,[知之]看著大家拍手唱著生日歌時高興得一直笑...嗯~這麼講好了!其實從蛋糕一拿出來


了以後呢,[知之]就開心的笑到合不瓏嘴囉...唱完了生日歌,許了願之後[適雲老師]問[知之]知不知道


是誰生日呀?Oh My God~我想去年[知之]過了一歲生日時應該是太快樂了讓她記憶深刻!所以她以為


又是[知之]生日!哇咧....,於是[適雲老師]和[麵包麻咪]連忙對[知之]曉以大義,告訴她:不是哦~這是妳


麻咪生日!之後再問[知之]是誰生日呀?[知之]就知道要說:是麻咪.....


我幾乎沒在過生日的,今年為了讓[知之]可以快樂地培養免疫力,於是[適雲老師]請[妙一麻咪]訂一個


小蛋糕,就是為了讓[知之]感受一下,若是可以擁有健康的身體,那麼生活隨時會有驚喜和快樂~我許下


第一個願望是:[塵心]和[知之]要努力培養免疫力,第二個願望是:[塵心]和[知之]要健康長壽的在一


起,至第三個願望:據說講出來就不靈囉...所以是秘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塵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