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說明:我們覺得大頭[知之]好可愛喔...可是牠被人家笑...




照片說明:2005年3月16日晚上10點回到家拍了[知之])生平第一次美容的第一張照片,[知之]從此個性變得很女生



本文章引用自[適雲老師]的文章


為了[知之]的事情我痛苦難過了好多天!也沒有心情來寫新文章...


不過~頹廢數日的[塵心],現在又重新振作起來了!


 


養狗,繁殖狗要[尊重自然]! (文.鄭適雲)


(本部落格轉型閉關整修一年直到2007年2月19日)


週日北上面見師父,討論[知之]奇怪的病情,例如:會用前肢打電腦(已經3次了,有一次是[知之媽咪]沒理她,她站起來伸出右前肢毀了媽咪一篇WORD),會很恐怖的耍大小姐脾氣(因為白梗妹妹[易之]不吃藥,甩到[知之]臉上一道黃色污漬,我問她是誰讓她變這個樣子,她把頭甩向[易之]還做出大小姐脾氣的情緒,我被[知之]嚇到,足足五分鐘,我心理有數了...)...會聽我長時間說教,會慚愧...


 師父做了指示與預告:[知之]這輩子的能量用完了,師父告訴我可以準備發訃聞了...


([知之]的活動力一直緩和不下來,我很是憂慮...)


最後,適雲幾經請示,死皮賴臉硬是請求師父幫忙...慈愛的師父告訴我教我要[尊重自然!],{知之}會如同經歷死亡一般的再大病一次,結果是[死亡!]........說不定會活下來


我今天把[尊重自然]這話頭PO上部落格,還做為標題,讓有緣人省思...


中國人在周朝已經知道[敬天畏神],我以前覺得這種信仰很原始,現在明白了,[敬天畏神]就是[尊重自然,畏懼鬼神!]至於漢朝的經學已經開始遠離[自然律]了,漢朝把先秦[敬天畏神]的思想拿來恐嚇皇帝...


春秋戰國時代是我國學術思想的黃金時代,諸子競出百家爭鳴,有的思想留到現在,有的思想沒能競存下來,然而,雖然道家源於兵 家,而法家,醫家源於道家,還是道家厲害啊...老子在他的五千言裡留下一句發人深省的話,他說:[我自然!]


正常的過度嚴重癲癇後的[知之]應該是白癡才對,獸醫也這樣指示我,如今,[知之]身體裡住了一個生前酷愛雪納瑞的女人,死後附在[知之]身體裡(我和[知之媽咪]反省之後,我們都認為可能已經附很久了,大概是從[知之]逛逢甲夜市被人嘲笑這麼大了還沒有美容,[適雲]淺碟子的認為花個幾百元美容有什麼了不起?那個店女老闆卻傷害了我們[知之](應該是傷害了我吧!)我們也沒養過雪納瑞,[知之媽咪]告訴我人家養雪納瑞都是要有造型的,我當然還很氣啦...他們懂什麼?那麼小就要剔背讓牠著風著涼,眼屎掛整串?最後我還是妥協了...)應該是第一次美容回來之後個性變了開始被住,因為[知之]聰明到不是狗的樣子了,而前一陣子這女人應該只是之前[知之]大病暫時離開,基於我們要幫[知之]復健,她又[操弄]起[知之]來了....[操弄!]


靈與[知之]共享身體,[知之]能量耗盡自然就會大病了,大病....


[知之]啊...我一連串的錯竟然害妳要付出生命!


各位網友,若是這次(不知何時?應該很快!)[知之]再度茍活下來,我要堅持讓狗[自然]的生活,也要勸告前仆後繼的愛狗愛到異常地步的人,美容是最不對的行為,愈美的愈是會被靈入住,入住之後的身體就常常生病,常常生病的身體就會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入住,甚至是整群整族的入住...例如:什麼昨天帶牠去哪邊回診說是好好的啦,今天就來鬧個警報...


牠們向老天爺要了什麼外型,就要尊重牠們的外型,尊重牠們的外型,就是尊重老天爺,尊重老天爺就是尊重自然!


身為人類不應該去操弄萬物,要懂得反省,才能讓自己從罪大惡極的人類圈裡跳脫上來,成為一個有覺性的生物,有覺性的生物謂之[菩提薩埵]....


毛可以梳,澡可以洗,就是不可以當人養...當然,如果愛狗的人不怕通靈,不怕狗靈上身愈來愈像自家養的狗.不怕死了之後去附在一隻狗的身上去操弄那隻狗的行為,去享受現成的食物....那麼本文不必理會一絲一毫....


附記1:


說到養狗,說到養狗的品種,適雲順道完美的請示:[那就養大丹吧!]師父語重心長的說:[養大丹會[?????]...]我不便再去追問,留給熱愛大丹的先生十年後來告訴我們:[倒底大丹有什麼特質會留下[???]?]我師父不是大家的師父,您們聽聽就算了...也切莫就先以為我師父在亂講喔....


至於問號內是什麼字呢?我會告訴熱愛大丹的,那個執著的人....


附記2:


狗與生俱來便有適應環境的能力,天氣熱毛會脫落得多些,天氣冷毛會長得密,狗靠腳底排汗,吐舌與毛量調節體溫,穿衣服反而會打結難整理...


至於台灣處處可見的寒帶狗,沙漠狗(例如獒犬)難以適應台灣濕熱氣候的問題,那是人為的錯,是引進的問題,繁殖者只圖眼前物稀為貴完全不去考慮犬隻無法適應差異太大的環境冒然引進,導至犬隻更易罹患疾病,適雲文中[操弄!]一詞,適足以形容之!


繁殖者!你要省思!你可以積陰德就要積陰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塵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