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之]大概是生病太久了,這幾天稍稍到中庭走一下回家後便時時刻刻期待著要出去玩~要是沒帶她


出去就變成這個樣子囉....麻咪說:[知之]呀!要努力培養免疫力!健康了以後才可以常常出去玩呀...)


([知之]時常守著門期待著大人帶她出去玩!麻咪說:[知之]呀~現在要培養的是免疫力不是愛玩力哦...)


 


[知之]現在一天吃四餐,[適雲老師]可是疼她疼得不得了!都到新光三越去買嬰兒泥回來給[知之]加菜,


還買了適合[知之]這種"惡病質"可以吃的奶粉,餐餐還必加"表飛鳴"和"維他命",總之[知之]每一餐都吃


得很營養!也都吃下了大家滿滿的愛...


[知之]生病了以後身上的毛打結得很嚴重,只好忍痛接受醫師的建議把毛給剪了...


[知之]表達嘴毛要用洗的不要剔,我也答應她了,可是後來癲癇發作讓[知之]的口腔受傷,後來整個口腔


化膿,為了活命只好把嘴毛給剔了才有辦法上藥,在剔的時候[知之]很捨不得哦...我只好安慰她沒關係


這都是會再長的,先治療傷口才是最重要的,而且重新長出來的還會更漂亮呢!


猶記得2/14那天傍晚送[知之]去住院,那時的[知之]不是[知之]...我真的以為她沒辦法再回家來了~


我特地要求[適雲老師]再讓我牽著這個[知之]的身體到中庭去走走吧!就當是最後一次給麻咪的紀念


當時[麵包麻咪]聽到消息連忙請假趕來,就這樣的我們二個人在中庭哭到肝腸寸斷...那種心痛的感覺..


實在是文字所描述不出來的啊~


到了醫院[知之]身體裡的那個"靈"竟然發起狠...,不給醫生打針.還要咬醫生.我知道這不是我的[知之],


我的[知之]是那麼地乖巧,那麼地愛惜生命!醫生也感覺不對竟,於是把[知之]給罵了一頓!可是呀~在罵


的時候呢!那"靈"又氣得要讓[知之]癲癇,我只好要求醫生:把她綁起來吧!於是[知之]的身體就被五花大


綁,嘴巴也戴上了口罩,還被打了一劑癲癇的針,結果當醫師要打點滴時竟然發生靈異事件!一條好好的


血管竟然在醫生把針刺進去時突然整條血管活生生的不見了...當時醫生,我和麵包麻咪都有親眼看到


而我也感受到了那"靈"要走[知之]的決心,後來聽[適雲老師]講了才知道原來這在中醫是"十三鬼脈"


之一呀!~"脈會跑"....


幸好上天真憐憫我的[知之],讓我的[知之]可以回到麻咪和老師的身邊,這真的是我的[知之]....


只是現在的難題是:要培養免疫力...要培養免疫力...


培養不出來會死...我的[知之]呀~妳要努力...有好多好多人天天都在幫妳唸咒.祈禱.祝福呢!


要勇敢~要加油~最重要的是要"培養免疫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塵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