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塵心]在整理書櫃時,在一旁的[知之]也在努力的很忙呢~[適雲老師]說[知之]都在學麻咪啦...)



 


前幾天[塵心]在整理書櫃,正在沙發上休息的[知之]竟然也來參一腳哩...


當時其實我是沒有發現[知之]也忙起來了~,是[適雲老師]在一旁看到覺得好笑


就即時用手機給拍下來![適雲老師]說[知之]都在看麻咪,而且學得很像@@|||


於是我就注意看看[知之]是不是都在學麻咪~


果然被我發現到囉.....


1.每天早上起床時麻咪伸懶腰,這時[知之]也會伸懶腰...


2.麻咪累的時候打了個呵欠,這時[知之]也會打呵欠...


3.麻咪晚上要睡覺時,這時[知之]也會自己在麻咪身邊挑個好位置也要睡搞搞了...


4.麻咪早上起床要去上洗手間時,這時[知之]也會跟著進去尿尿...


5.麻咪會照鏡子打扮自己,[知之]也會變得愛照鏡子...


(當麻咪用梳過的小梳子再給[知之]意思意思的梳一下時,發現[知之]很認真的接受!)


6.當麻咪去買魚回來養時,[知之]也會幫忙看看魚缸有幾隻魚?


7.當麻咪吃了中藥丸子給[知之]看之後,[知之]也會自己吃...


8.當麻咪在看書時,[知之]也會過來一起看書...(只是當看不懂時就想要用嘴咬看看)


9.當麻咪對著佛像拜拜時[知之]也會在一邊認真的看,所以就教[知之]怎麼拜拜囉...


這是我目前想得到[知之]學麻咪的時候囉....,哦...還有一個很勁爆的....


[知之]會學大人打電腦,前幾個月[適雲老師]新買了一台華碩筆記型電腦,當工程師在幫我們


解釋功能解釋到一半時剛好有通客戶的電話於是離開了一下,而我正好在和適雲老師聊天...


一轉頭竟看到[知之]這小妞竟然已經扒上桌子準備要用手"打電腦"囉...,哇咧...我們連忙制止她


回家後[適雲老師]就把她的筆記型電腦[小華]安排住在客廳的茶几上,結果每次一離開時


[知之]就會扒上去用前肢敲鍵盤,真是傷腦筋...


哦~還有一件值得提的事,就是每次用數位相機給[知之]拍照時,我覺得[知之]會看鏡頭就實在


是太厲害太完美了,結果...這小妞..什麼呀!還學麻咪咧...拍完照了以後趕快跑來和大人一起看


看剛才拍得怎麼樣....別不相信呀!上面這張照片[適雲老師]才剛拍完[知之]就跑去跟[適雲老師]


討著要看照片了~是不是真的去問[適雲老師]就知道囉....[知之]都還會看她小時候拍的影片哩...


一邊看...一邊自己在那陶醉....


那麼您們就曉得為什麼我們會對[知之]這個小朋友這麼喜歡了吧!?


之前[知之]生重病時,常常有人問我為何不乾脆讓她安樂死?


唉....怎麼捨得呢????而且重點是:[知之]強烈表達她想活....


哇...話題怎麼又扯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塵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