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知之]小的時候便一路呵護著她長大,但是對於病魔的糾纏我這個做麻咪的卻束手無策!)


前年的聖誕夜我帶回了[知之],那是一個多麼甜蜜的開始!我善待[知之]盡力的對她好,


[知之]也懂得回報,她會孝順,她會聽話,她會溝通....,然而好景不常....


從腸炎開始,[知之]身上的病痛就從沒離開過,氣喘.異位性皮膚炎.癱瘓.子宫蓄膿.到後來


連紅斑性狼瘡都出現了,現在我的[知之]發瘋了.......她不再是以前那個貼心可人的[知之]


[知之]的身體裡現在還住著另一個"靈"...


不過,我還是會善待這個[知之],只是每每想起我的[知之]還是會忍不住掉下眼淚,那是個多麼


善良的一個靈魂呀!為什麼會有這般的遭遇呢??我非常自責,我正在深深的反省....我真的錯了~


我違反自然,我把[知之]當人在養,我對[知之]太好,我讓[知之]遭來"靈"的妒嫉.....


所以,結論是我深深的傷害了[知之]...,把她當狗養不就好了嗎?


我這輩子再也不養任何的寵物了!有時會想當初若是[知之]讓別人家抱回去養,或許所有的憾事


都不會發生......[知之]依然在這個世界過著美好的日子,也一樣有人會照顧她~


我現在也無心來經營這個部落格,或許將來會再重新開張吧!?不過那時候聊的就不是狗了....


而我也不想再聊[知之]了,今天下午幫[知之]洗澡,她已經瘦得只剰一層皮了.....


我會一直照顧她,不管原本的那個[知之]還會不會回來,其實我心底還是非常希望我的[知之]


還會再次的回到麻咪的身邊....,以後想知道[知之]的消息就到[鄭適雲的聊天室]這個部落格去看看


有無消息吧!


當塵心遇上知之....是否已經劃上句點了呢?


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塵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