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完成了這個玫瑰花語手提袋,




眼尖的朋友一看就知道這是Alice老師手作布包的26堂課裡的包款.




完成一陣子了,一直沒上提把,直到上星期陪適雲去市中心逛相機店,




我和知之就偷偷溜去逛手藝行




















中部的朋友一定知道這一家(德昌),




其實手作多年常會有朋友介紹那裡可以買到好用的手作材料,




這就是朋友介紹的其中一家,只是聽說了這麼多年,這次才真的去給他消費一下!




店家很親切唷,光是對我家知之如此友善,我就一定還會再去跟他買東西...




這次還有一樣意外的收獲--鳴響器




等我有空時就來做幾個小玩具,裡頭藏進這個鳴響器準會讓白梗弟弟-Vajra樂翻天的




後面那顆枕頭是前幾天去家樂福購物時,貪圖人家正在特價粉便宜就順手買回來的




回來後還怕買到黑心產品,我有把枕心的布剪開看看...還好啦...應該不是黑心的




回頭找了這塊N年前買的美國棉布配上美國先染布便完成了這個簡易版的枕頭套...




怕炸小雞的牙齒會癢,所以不使用拉錬...最後是用藏針縫把開口給密合...




嘿嘿嘿...炸小雞,這下子妳沒辦法得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塵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