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中午帶著免疫力[知之]到春水堂吃飯!這是知之出院以來第一次跟大人到外面吃飯...)



(吃完飯之後帶著[知之]和[易之]到公園走走,看看她倆的模樣就知道有多久沒出門囉...)


 


上星期六看到天氣好晴朗,[適雲老師]就提議要帶著免疫力[知之]和白梗妹妹[Jati]去走走...


於是就開車去春水堂吃飯,[知之]和[易之]高興得不得了!因為實在是太久沒有出門去玩玩了!


吃完飯就要回家囉~因為怕正在培養免疫力的[知之]太累了會讓免疫力下降!結果車子開到家時


[適雲老師]問說還有沒有要去那?我說:沒有,[知之]不能太累~,可是這時[知之]連忙跟[適雲老師]


表達她還再去玩玩,就在大人的於心不忍之下...[適雲老師]就只好倒車,然後再繼續上路囉....


[知之]和[易之]看到沒有要回家又樂得嘴合不攏...


於是就到附近的公園去走走,也不敢讓[知之]玩太久,我們幾乎是走進去,再拍個照就趕緊拎著


兩個小白毛回家囉...


回家之後,[知之]好像身體很癢..一直抓一直抓!真是可憐的[知之],因為她從2/14那天我幫她洗


完澡之後就沒再洗過澡,出院回家也不敢洗,很怕一洗完就會有很恐怖的事情發生....


可是[知之]寶貝表達她想洗澡,於是[適雲老師]和我就決定:洗吧!我們先用一台[烘烘烘]把整個


浴室給烘得暖暖的,然後我就和[適雲老師]非常快速的幫[知之]洗了個戰鬥澡,洗完了以後也是全


家總動員的拿吹風機幫[知之]吹乾,然後[知之]就和麻咪一起窩在棉被裡,無非就是要避免[知之]


因為洗澡而生病...,但是不幸的事情還是發生了,晚上[知之]發燒了!到了星期天白天還好,晚上竟然


看到[知之]發燒到連皮膚都變成紅色的,眼神也都濛濛的了...


[適雲老師]和我幾乎一整晚都看護著[知之],這燒一陣一陣的,目前已經有比較沒那麼燙了,不過體溫


還是燙燙的,[適雲老師]說:[知之]只要再努力的撐過這一關,相信一切都會好轉!


我的[知之]呀~妳要加油唷...培養免疫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塵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