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和[適雲老師]帶著白色雪納瑞[知之]到中庭跑跑~)


 


家庭會議之後決定停掉[知之]所有的西醫治療!現在的[知之]又像以前一樣"吃中藥"...


在[適雲]大大的blog有:我要帶[知之]勇敢面對!...等幾篇文章,裡面有這幾天[知之]的記錄!


我的個性真的是太懦弱了!我要向[適雲老師]學習勇敢~今天上了網才看到,原來我躲起來


的這幾天[適雲老師]的blog仍然一直有在幫[知之]作記錄,今天上了網才看到,原來仍然有


很多朋友都在關心祝福著[知之],今天上了網才看到了wisely[劉醫師]和您的朋友[趙醫師]


在百忙之中仍熱心地為[知之]判讀檢驗報告!我真的很感謝...謝謝您們...


 


*******************************************************************************************************


呵~~謝謝[適雲老師]的提醒!邀請各位來看看今天中午帶[知之]和[易之]到中庭跑跑的影片:


4/4中午帶[知之][易之]到中庭跑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塵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