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塵心]我呢...是個電腦白痴~所以很謝謝SpineKeeper 脊骨心 防護情 幫[知之]做了二張這麼


溫馨可愛的桌面~


[塵心]和[知之]因為有了blog而認識了好多好多朋友...常常大家的一兩句話都足以讓我感動不已!


真的~還有..還有...我還知道[塵心]的好多位同學和朋友天天都會來看[知之]的blog,真的很謝謝你


們,雖然你們因為沒有開啟自己的blog所以無法在[知之]這裡回應和留言,但是我知道你們真的是非


關心[知之]滴~最後要謝謝Yahoo!奇摩部落格讓[塵心]和[知之]可以在這裡認識這麼多好朋友~


 


昨天我做了一個恐怖的夢,我夢到[知之]受傷了她滿身是血~我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到處找人求救~


直到[適雲老師]的一通電話,讓我得以從惡夢中醒來...


老實講,我也還不知道[知之]是否已經培養出了免疫力了呢?!雖然[知之]最近看似有進步...但是我心


底仍然感到不踏實,怎麼可能重病之後還能有這樣的活動力呢?好怕[知之]那天不知節制把體力都用


盡了!以前我曾聽一位獸醫師說小型狗常常不知道要節制,臨床就曾有狗狗因玩得太過突然暴斃..聽起


來真是嚇人,不是嗎?!從明天起我想我要限制[知之]活動的時間,不要讓她玩得太累~太累的話免疫力


是會下降滴...還有我曾經講過若是[知之]能夠活下來,我一定會遵循自然!不再把[知之]當人來養~


現在的我正在努力的朝這目標邁進...但願我的知錯能改可以換得回真正健康的[知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塵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