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原台中[貝吉司]寵物店老闆張先生!


 



自從去年中秋節[知之]腸炎差點死掉後,[適雲老師]就跟我說:我把[知之]的媽媽接回來!


一方面給[知之]的媽媽養老送終,一方面是太愛[知之]了!所以愛烏及屋;一方面是[知之]這


會生病,我們認為[知之]的媽媽將來年紀大了是會需要照顧的!還記得那時候我問[知之]


關於她媽媽的事情,[知之]好悲傷~我也不忍再問下去了,只知道[知之]還記得她的媽媽...


那時候我們認為,若是有朝一日[知之]的媽媽不再是種母時,或是老闆願意現在就賣給我們,


們很願意去把[知之]的媽回來,然而帶回[知之]的幾個月後卻聽說[貝吉司]的老闆要


搬到東海別墅去開寵物餐廳,後來又聽說因為某種原因寵物餐廳已暫停營業了!於是我們失


去了可以找到[知之]媽媽的線索了!


以下是引用自[適雲老師]的文章,懇請各位網友幫忙我們找[知之]的媽媽!


 



照片說明:2004年平安夜我們從[貝吉司]寵物店帶回[知之]





照片說明:藍色的白色雪納瑞是[知之]的同胎兄弟,這是2004年平安夜我們想要買她,抱出來的前一分鐘呢..


 


尋找原台中市逢甲福星路[貝吉司]寵物店老闆張先生(文鄭適雲)


(本部落格文章分類正在整修中...)


當初我買白色雪納瑞[知之]的時候,張老闆親口保證是他自家繁殖的,血統書,買賣合約,現場拍照留念...資料我都保存得非常完整...


現在沒有其它原因,適雲想買回[知之]的媽媽養老奉終已經半年有餘了,昨日遇到一位朋友,讓我更覺得或有可能有實現的一天....但是,或許你已經把種公種母都賣掉了....那就令人遺憾且不知所措了....


如果能買回[知之]的媽媽(她不適合再繁殖下去了 ),或者[知之]的媽媽已經病故,都麻煩您給我一個訊息....


期待有[知之]媽媽的訊息...也拜託熱心的網友幫我轉貼出去....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塵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