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帶著[知之]和[易之]去花市走走~)



(最喜歡看到狗寶貝們開心的笑容了!我們這一張夠八掛了吧? )


 


昨天是假日帶著狗寶寶們開車去兜風,後來又到附近的花市去走走


[知之]和[易心]開心得不得了,因為她們不曉得多久沒有出去玩了呢!


希望[知之]好好地把身體調養好,有了健康的身體就可以到處去玩了!


因為[知之]一直在生病,[塵心]好久好久沒有回家了呢!


[知之]呀~妳要努力地好起來喔~麻咪要帶妳回阿媽家玩玩哩...


有沒有很想念那個怕妳牙齒癢把手讓妳咬著玩的阿公啊?!


=====================================================


 今天在[適雲老師]的車子裡,我幫了二個小白毛錄了一小段影片~


我想今天是清明節[知之]身體裡的那位"小姐靈"大概是回家去過節了!


為什麼呢?因為我們發現小時候的[野蠻知之]又再度重現江湖了~


呵...我想這一個不守規矩的才是我的雪納瑞狗狗[知之]吧!


*糟糕我影片傳不上去哩...各位可能要等明天才能看到影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塵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