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之]月經來了,給她穿上小褲褲好像還不太能習慣...)


我女兒[知之]昨天來第二次MC,還好我早就幫[知之]準備好小褲褲囉~,[知之]第一次來MC時,剛好在


非常炎熱的夏天,那時捨不得把她的小屁屁給包起來,一是怕她熱,二則是怕她長疹子,為了怕[知之]會


長疹子,我還到處去找小褲褲,終於讓我找到了:棉的,薄的,可愛的,重點是這價錢是任何人都可接受滴,


[知之]第一次MC來時,我很緊張,很怕照顧不周,那時天氣太熱,[知之]熱到長疹子,所以我都在房裡給


[知之]墊乾淨的布,每天還要擦房間的木頭地板,因為難免會滴在地板上,這一次是在冬天就可以讓她


穿上小褲褲了,呵~~記得幾個月前帶[知之]去台中衣蝶的七樓寵物專櫃看狗狗的生理褲時,一連試穿


好幾件,[知之]每每一穿上就賴在地上不走路了,她一定很不愛穿小褲褲吧?我想,東挑西選了以後好不


容易覺得有一件很適合[知之],結果竟然已經沒有[知之]的SIZE了,可見得每個麻咪的眼光都差不多吧!


[知之]這一次穿上了小褲褲以後好像還是不習慣,不過好多了的是不會再賴在地上不會走路了,穿上小


褲褲還有額外的好處,就是:防舔,防配,只是一定要常常換洗,適雲告訴我說怕[知之]會長疹子所以小褲


褲褲裡還是沒有墊上衛生棉墊,打算弄髒了就換掉,我看[知之]MC來了以後好像肚肚會不舒服的樣子


都趴著在休息,實在是讓我很捨不得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塵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