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知之]還在寵物店時拍的,猜猜看那個小天使是[知之]呢?)


 


去年的平安夜我遇上了[知之],我曾經說過因為看到適雲的兒子〔鄭小強〕讓我很想也要有個狗狗


伴,我喜歡小小隻的,白的,可以帶著到處去的那種,適雲曾問我如果是雪納瑞呢?我回答她:


這外型和我理想中的樣子不太一樣哩,就在遇到〔知之〕的前兩天,我在台中逢甲碧根廣場看到有


人帶著白色的雪納瑞出來逛街,我當時就跟適雲講:如果是白色的雪納瑞,我也可以接受,結果


適雲趕快去找那個狗狗的主人一問之下才知道,人家是瑪爾濟斯啦~然後剪雪納瑞的造型,後來


就在平安夜時,適雲打電話給我說她人在寵物店,看到了“白色”的雪納瑞,問我要不要趕快去


看看,我說:好呀!可是要先問一下〔小強〕,我就把〔小強〕叫來,告訴他:你麻咪現在在


寵物店看到可愛的狗狗,我很想養一個女兒給你當妹妹,我們去看看,若是你喜歡才帶她回來


,不喜歡的話就算了!好不好,〔小強〕跟我握手表示同意,於是我就帶著〔小強〕去寵物店,


到了寵物店我看到了還好小好小的白色雪納瑞寶寶,老板把狗狗抱出來給我看,呵~~我覺得


呆呆的,怎麼都沒反應,逗她也好像都看不到似的,適雲說:這個這麼小就算瞎了也沒關係啦


~很好照顧!我一聽還真傻眼呢!原來適雲真的很喜歡,我就把狗狗抱給〔小強〕看問他:這個


帶回家當妹妹好不好?沒想到〔小強〕好高興哦!做出警犬學校的立正動作表示願意,我當時為


了確定再問了〔小強〕一次,他就用握手來表達願意,〔小強〕真是聰明又可愛,很能溝通呢!


所以呢!從那一刻開始我多了一個女兒,〔小強〕多了一個妹妹,適雲多了一個學生,取名叫做


〔吳知之〕,這個名字可是一年前就取好的呢!(想知道的朋友可以再去讀“〔知之〕為何取名叫


〔知之〕"的這一篇文章),而〔小強〕可能也沒想到這個妹妹不但不能陪他也不好玩...呵~


這個故事就下次再繼續囉...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塵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