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的[知之]睡在魚缸裡...怕她冷還給她蓋被被...)



(長大後的[知之]睡在大人旁邊,姿勢是不是和小的時候很像呢?)



(這一張是不是就更好笑呢?老實說這睡姿和[知之]的老師[適雲]還真是一模一樣咧?!)


話說[知之]小滴時候,我就問適雲呀!如果我都讓[知之]像人一樣躺著睡,[知之]長大了以後也可以躺著


睡嗎?適雲告訴我:當然會呀!小時候妳怎麼教她,她長大都會記得,所以要趁早教哦~~


所以可憐的[知之]回家沒幾天時,我就拜託老師[適雲]教[知之]"sit"囉~好好笑哦,你就會看到一個才二


個月大的狗baby為了吃一口食物,努力的學sit,努力的 sit好,下次我請[適雲]寫篇文章,我再把文章引


用過來好囉...很精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塵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