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跨年夜的[知之],本篇是由[知之]的老師[適雲]寫滴~)



去年我們[知之]在不情不願的疲勞烘炸之下度過她的[跨年夜],去年的12月31日[知之]被我用[牽繩]綁著,沒穿衣服綁著牽繩在她這張粉紅色飯桌下[趴趴走],她很生氣,她生氣大家,似乎在告訴大家,[有什麼好看的?][笑什麼笑?]我們都被她的[赤扒扒]弄得覺得她很好笑,她似乎能明白誰是她媽咪?或者是說[知之媽咪]疼她被她感受到了,我和[妙一媽咪]被她罵得一踏糊塗,一會兒咆嘯,一會兒要撲人,我天天給她錄影,她也很氣我,氣到要大便的時候先找到我在哪裡?然後把屁股對準我的背,慢慢[嚕],把屁股[嚕]到我背上,(那時候我剛好背對著她的粉紅餐桌),還好啊...[知之媽咪]趕快把我推走....從這一天起我才知道[知之]真的很聰明,而那一天就是國曆年的跨年夜,一年前的12月31....


所以[知之]的跨年夜讓我們記得很清楚:她企圖把大便ㄜ在那個強權拘她,綁她的人背上!大家別說是她愛我喔...我很有自知之明的,她是先罵,罵,罵了我...最後還要塗上一把屎...哈哈哈!我後來在書上看到的,弱勢狗狗抵抗強勢狗狗的最後一招,ㄜ屎給他!


下面這一張照片背景是筆記型電腦螢幕(昨天剛住院回來的那一部電腦),螢幕上電視節目正在播放跨年的節目,字幕也有跨年的字樣,字幕就是證據啊...等我找到等待跨年的[知之]被壓在床上的可憐模樣,我再來懺悔吧!(書上說要這樣壓才會乖,日本人講的...$%&$.....其實還有別的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塵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