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情況實在是很慌亂,匆忙之中只拍到這張大家都在看煙火的照片,我的相機是有煙火模式啦,


可是我還沒拍過,而這一次也沒時間能再多拍一些囉...實在抱歉哩... )


呼~終於回到家囉!晚上[適雲]開車帶著我和[妙一麻咪]和混邊界[鄭小強]白色雪納瑞[吳知之]西高地


白梗[何易之]一起去老虎城準備來個難忘的跨年,結果....是真的很難忘呀!


話說到了老虎城時找停車位就找了老半天,好不容易找到了停車場可是還要走一段路才會到老虎城,所


以就順道帶著三個小寶寶散散步,一路上不僅人多車也多走一小段路之後就乾脆抱著[知之]和[易之]


感覺這樣比較安全,到了老虎城人好多哦~,連分隔島上都站上滿滿的人呀...,我們在那裡也遇到了好多


狗主人帶著狗寶貝去倒數呢!嗯~我想想...好像有五隻黃金,還看到一隻幼幼拉拉,一隻雪納瑞...等,黃


金獵犬看起來很穩定都坐在主人旁,看來飼主帶出來是在做訓練...


後來終於到了大家最期待的倒數時刻,五~四~三~二~一~新年快樂~~接著就放煙火,天啊~沒想到這


裡放的煙火是"低空煙火",我家的[知之]和[易之]簡直是嚇壞了!二個小白毛受到有始以來最嚴重的驚


嚇,[知之]嚇到抱都抱不住,還好[妙一麻咪]趕緊來幫忙我安撫[知之]可是[知之]還是很害怕,[易之]的


話就更為嚴重,[小強]沒有被嚇到,[小強]還學著一旁的人站高一些,看著[小強]的表情似乎還覺得這


煙火秀不夠過癮呀~而稍早在一旁的黃金竟然也嚇得連主人都快拉不住了!這時適雲大大緊急帶著


我們一起離開,一路上我和[妙一麻咪]極力的在安撫二個小白毛但是實在是驚嚇過度,我正在難過著


覺得對不起我女兒時,[適雲]竟老神在在的把我女兒[知之]接了過去,不幾秒鐘[知之]竟然就安定下來


了,[易之]也是被[適雲]抱過去之後沒多久就安定下來了![適雲]告訴我這是她們家祖傳的,而且這種


幫狗狗收驚的每代只傳一人,據說是[適雲]的外婆傳給[適雲]的母親,[適雲]的母親再傳給[適雲],這個


還是傳女不傳男呢!這是布農族的收驚法,真的是親眼見識到了[適雲]她們家收驚法的厲害了!


現在我在打文章,二個小白毛[知之]和[易之]正在一邊睡得十分香甜呢!還好,當時有[適雲]幫她們


收驚,否則我真不曉得會變怎樣?總之!明年的跨年呢!我是絕對不會再帶[知之]去了,只好再想想看要做


什麼樣的活動讓這些狗寶寶們開心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塵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