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雲老師]說[知之]因為生病的關係常常到半夜熱到睡不著,來看看這時[適雲老師]如何的來


安撫[知之]妹妹!?


以下文章引用自鄭適雲的狗世界



照片:睡覺中的[知之]...[知之]常常在睡夢中走路(睡到四腳朝天的時候),很有趣,這時候只要大人輕輕的誘導她:[知之啊..跑跑~跑跑~]她手腳就會揮得更快,喊一次揮一次,履試不爽...


話說我們[知之]因為紅斑性狼瘡的[陰虛內熱],每天半夜裡會睡不著起來兜圈圈(因內熱而煩燥不得眠),以前不以為意,自以為是[因為不了解雪納瑞的緣故],現在知道是疾病造成的之後,半夜裡我會跟著她起來,我一邊打著哈欠,一邊幫她理筋推拿,讓她快快睡著,大約要5分鐘[知之]才會再次入睡...
唉...我常常跟推拿師講:[如果您做到患者被您的手一按便能渾然忘我,那您就成功了...]沒想到這句話我得端回來自己用..[如果[知之]讓我把手這麼一按,不消幾秒鐘的光景便睡著了,那庖丁解牛的水準也就略見一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塵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