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則新聞是由[適雲大大]那裡引用過來滴....真是太可怕了!



照片:台中市驚傳香腸毒狗事件,地點在黎明新村附近,詳見東森新聞報及今天的自由時報與聯合報(聯合報報導的區域不止黎明新村喔...)圖中獸醫師是位於大墩十一街的[阿貓阿狗動物醫院]院長朱照平醫師 http://tw.news.yahoo.com/060116/195/2ror0.html(東森新聞報台中市香腸毒狗事件網址)


台中市驚傳香腸毒狗事件,請網友大家告訴大家,這次毒狗事件最緊張的莫過於我了,我家四隻狗狗都在此區玩耍,我常帶[知之]去的[黑岩鐵板燒]也在這邊,針對這個事件我有幾句話要說 :


1.雖說七期這邊是台中的天母,帶狗蹓蹓也一定要用牽繩牽好!能戴口罩更好..這附近的人喜歡放狗自由走走,在公園裡甚至於放狗奔跑,這都是錯的,放狗奔跑會驚嚇居民兒童...(飼主倫理)


2.狗大便一定要清得乾乾淨淨!隨身攜帶衛生紙是可行的,切莫影響店家做生意,尿尿不可以在別人門口!我認為隨處都有的安全島是可以考慮的,尤其是在夜深人靜或一大早,帶支鏟子,帶個塑膠袋...(飼主倫理)


3.狗狗驚嚇路人一定要道歉!做好養狗人的基本禮儀!(飼主倫理)


推薦:


自去年六月搬到七期定居以來,我選擇了[阿貓阿狗動物醫院]的朱醫師做為我家四隻狗狗的[家庭醫師],朱醫師並不是台中市最有名的獸醫師,病患也不是多到[門庭若市]的那一種,但他看診認真仔細,沒把握的病也不會硬撈下來,[知之]這次子宮蓄膿多虧朱醫師幫忙轉診即時確定病情,[知之]的[紅斑性狼瘡]他也沒有勉強要[知之]用類固醇治療,中醫能治而獸醫不能治的朱醫師許可飼主用能讓狗狗痊癒的方法來治療,至於飲食,則是強調[親自烹調]是最好的狗食,不會有意無意的要您買什麼跟什麼來補充營養....


僅僅這些就夠了,因為我也是醫療業者,我也不喜歡[賣藥],[賣營養食品],[恐嚇病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塵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