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知之]從2/14住院以來的加護病房,也是我睡覺休息的地方...)





(生病的[知之]很需要麻咪抱她..疼她..大概是缺乏安全感吧?!)


 


昨天[知之]從早上醒來到中午竟連續尿濕四件毯子令我非常不可思議,因為從住院以來


[知之]從沒尿濕過任何一件毯子只有髒了換掉,我連忙問[適雲老師]看看[知之]是怎麼了?


莫非那又不是我的[知之]了嗎?[適雲老師]說:[知之]在表達想回家了...於是我就去問[知之]


是不是想回家?[知之]親了我一下,我再問一次[知之]又親了我一下,於是就請教朱醫師看看


[知之]可不可以出院?朱醫師說可以,可是抗生素還是要繼續打,所以就變成朱醫師每天要出診


兩次到[知之]家來幫[知之]打針,因為打針是有計算時間的,像昨晚朱醫師來幫[知之]打針等到


醫師要離開時已經將近凌晨四點了...


[知之]雖然出院回家了!但是身體仍然非常地虛弱,而且目前尚在使用抗生素治療,又怕量不夠


以後會產生抗藥性,又怕量太多讓[知之]的紅斑性狼瘡病情加重...,所以目前正處於兩難的狀態


深怕一點點的閃失,就造成了永久的遺憾...


我的女兒[知之]真是勇敢!就為了活下來~[知之]因為血管炎點滴打到已經沒有地方可以打了


每次點滴一打,打點滴的那隻腳就會水腫得很嚴重,而且別人可以打3~5天,[知之]打兩天就不


行了,非得再換一隻腳來打,而打過的血管朱醫師說已經廢了,要等若干時間身體再長另一條血


管來替代,看到[知之]的勇敢看到[知之]的病痛,真是讓我很心疼...


現在我依然會每天給[知之]唸長壽咒祈禱我的[知之]可以長命百歲!可以安享天年!


在這裡要感謝[爺爺][奶奶][朱照平醫師][適雲老師][何瓊珍醫師][妙一麻咪][麵包麻咪]


[k妞麻咪][小劉阿姨].....等還有部落格裡許多默默為[知之]祈禱的朋友們,真的好謝謝您們!


更要感謝的是老天爺真憐憫我的[知之]....


[知之]目前是活了!但還有許多難關必須克服!


我的女兒[知之]拼了命的想活,請大家幫[知之]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塵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