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白色雪納瑞[知之]小時候的照片,那時候我們都叫這張照片[暴走族])


 


昨天傍晚和[適雲老師]帶著[知之]和[易之]兩個寶貝去附近走走


結果一到[知之]熟悉的郵局時,[知之]竟然高興得衝了出去~,而我


沒拉好牽繩,所以...所以[知之]就像羚羊一樣飛出去了....


我當時真的是腎上腺素暴衝到極點!二話不說緊追著跑了....


我這輩子從沒跑這麼快過!那時我真的很害怕!很怕從此以後我就會失去[知之]


我一路追著[知之]還一直大聲呼叫[知之]的名字!可是[知之]一點都不想停下來


後來[知之]跑進了郵局旁的停車場,然後坐下來看著麻咪....


還一付:麻咪~沒有路了怎麼辦??


我咧....怎麼辦...當然是先把妳給抱在懷裡鎖起來呀!怎麼辦?!


這次因為這個事件我被[適雲老師]嚴厲地責備了一番~


其實,真的是我的錯,我不應該沒有把牽繩拉好的!


到現在回想起來,我還心有餘悸呢...


[知之]寶貝,麻咪真是對不起妳~ 麻咪會改進,原諒麻咪喔....


處罰麻咪給妳念200遍長壽咒...


*******************************************************************************


看影片囉~


這是3/14拍滴,大家來猜猜看到底最後是誰得到了布娃娃呢?


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Memid=262123&FID=189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塵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