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娃床裡的西高地白梗[易之]和白色雪納瑞[知之])


白色雪納瑞[知之]和西高地白梗[易之]最近各買了一件小可愛胸背帶~本來在[易之]的胸口


有二隻黃色的蝴蝶,可是調皮的[易之]咬咬咬...所以[適雲老師]就把小蝴蝶拿掉,而[知之]的


是二朵藍色的小花,有一朵可能是在和[易之]玩耍時弄掉了..已經被我撿起來囉~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免疫力[知之]不久前曾經在一天之內癲癇連續發作14次...當時的[知之]


虛弱得只剩下一口氣,能夠活得下來都是靠意志力來支撐的,記得[知之]第一次發作時我人剛好


和妙一麻咪在外面,我一接到[適雲老師]的電話後連忙飛也似的回家,一回到家我看見[知之]正


慌張的在找麻咪,那一次是很輕微的發作所以[適雲老師]並沒發現[知之]是癲癇發作,以為[知之]是


做了一個恐怖的惡夢!第二次是在半夜,這一次的發作嚴重多了!我只記得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趕緊扒開[知之]的嘴巴用被子塞住,我跟[適雲老師]說:糟了!這是癲癇~後來[知之]癲癇竟然發作的


越來越頻繁,發作的一次比一次嚴重...當中甚至我們都還看到了靈異事件,可憐的[知之]就這麼樣的


被"靈"擺佈著,那時[知之]的生命真的就像風中殘燭一般...隨時會消失...


從發病到住院到出院,[知之]的身體真是虛弱到了不行,全身也只剩一層皮...醫生當時也說了~


[知之]癲癇癲的這麼頻繁嚴重,已經造成全身性的傷害,腦部也都傷到了!以後可能一切都要重頭教...


在我看來也就是說如果[知之]能活下來的話也是個呆呆兒,說不定全身肌肉都傷到了,好了以後會


殘障也說不定,而且一切都要重新來過,而要痊癒到像以前的[知之]那是非常困難的,幾乎是不可能...


雖然知道會如此,我們還是盡力地想要救[知之]!而[知之]的求生意志很強,她拼了命的想活,看著[知之]


這麼樣的努力,怎捨得拋棄她呢?!


不過說也奇怪?![知之]自從出院回家培養免疫力以來,變得更能溝通也好像更聰明哩??


以前教過的所有指令都記得,對於以前認識的人也都認得,只除了有一些行為退化到了像剛來麻咪


家時的樣子,例如:穿衣服時會咬衣服~要出門時會興奮到沒辦法套上牽繩~除此之外都還是以前的


[知之],哦..還有...前幾天[適雲老師]去朱醫師那裡繳清[知之]的醫藥費時,[知之]的超強活動力和


羚羊式的飛躍法,只差沒讓醫師昏倒在地...醫師認為生了這麼一場超級大病絕對不可能好的這麼快


呵~我想一定是佛菩薩悲憫[知之]加持了[知之]!所以現在我和[適雲老師]天天都念咒迴向給[知之],


但願[知之]可以更健康更長壽...感謝老天爺照顧我的女兒!真的很慶幸~我的女兒[知之]又回來了!


 


PS.[知之]那不可思議的活動力可是有證據的哦~在上一篇文章裡有附上最近的影片,還沒看過想看


      的朋友可以去看唷...


*********************************************************************************************************


看影片囉~


這次的影片是[知之]來麻咪家的第二天,大家趕快來看[適雲老師]剛開始是怎麼教[知之]的哦!


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Memid=262123&FID=1982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塵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