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又突然變冷,[知之]寶貝自己躲到毯子裡去睡搞搞囉...真是享受哩~)


 


清晨五點,我在朦朧之中感覺到睡在我一旁的[知之]突然起身,正想要把她抱下來繼續睡時


[知之]竟然吐了~天啊...[知之]吐了!我頓時睡意全失...一睜開眼就看到我的枕頭和肩膀上


都是[知之]吐出來的穢物,當下真是讓我神經緊繃到了極點~又瞬間讓我全身無力...腦海裡想


到的都是:完蛋了..完蛋了...[知之]病情才剛有起色,最近天氣變冷,一定是生病了![知之]的


身體已經夠糟糕了...這下怎麼辦???


我後來用盡了全身的力氣才能出聲向[適雲老師]呼救![適雲老師]也嚇到了,連忙跑來看[知之]


這時[知之]一付無辜的坐在我旁邊,看起來精神也不太好,[適雲老師]看了看那[知之]吐出來的


那堆穢物,還看了很久...後來,[適雲老師]就說:麻咪妳來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呀?我一瞧了之後....


天啊~是一團毛...還有一團不知道什麼的東西....,原來,是[知之]亂吃東西,結果不消化就吐了出


來了...,看到不是生病了之後,我和[適雲老師]都鬆了一口氣呢!不過呢...[知之]啊!現在妳知道


小孩子不可以幹壞事了吧!這下連證據都有了哩...看妳下次還敢不敢?!


************************************************************************************************


影片我晚點會再po上來唷...到時請大家務必賞光哩....


************************************************************************************************


哇~我影片都傳不上去,可能要等半夜了....或者更晚~


************************************************************************************************


我終於po上影片囉....


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Memid=262123&FID=184599


這影片叫做:背妹妹~


我這裡還有一些QuickTime的影片,但是檔案太大了po不上去哩...


想用剪的或者轉成其它比較小的檔再po上,若有大大有好方法請教教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塵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