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雪納瑞[知之]是多麼乖巧的聽話啊...)


我知道大家一定都以為[知之]已經在慢慢好起來了~


[知之]應該很快就會沒事了...可是知道內情的我們


天天都在煩惱!時時都在擔心!


雖然如此,我們大家仍然是以樂觀的態度來面對[知之]


[適雲老師]說:


慈愛的師父安排五月底前見小姐靈~如如


適雲只能等,小姐靈不願意走,不想走....


也要再等一個月...


如果條件談不攏...知之只有死路一條!


我的情緒常常處於很低潮..很低潮的狀態


甚至到了不想開電腦..不想寫文章的地步


我想~一個永遠都在悲傷難過的blog誰看了都會難過的~


呵...我真的是又在發神經了....


我真是不夠勇敢吶~


現在就只能等五月了,等五月若是[如如小姐]願意


去見師父的話,或許還有條件談得攏的時候...


若是[如如小姐]到時候臨陣脫逃...不敢或不願去見


師父的話...那麼就真的只有死路一條了!


昨天半夜三點多,我聽到[知之]的娃娃床裡有騷動


連忙起床查看~我原本以為[知之]現在正處在發情期


會不會是半夜起來抱棉被?!結果呀~靠近一看差點笑倒..


原來不是啦...[知之]她是忍不住結果起來便便!


很像[Jati]妹妹在藏食物一樣用鼻子一直把


那便便往娃娃床外推...推...推....


呵...[知之]就是這麼愛乾淨...這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塵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