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我的母親將我從小嬰兒養到現在這麼大...,雖然我沒結婚還沒有養小孩的經驗..


不過養了[知之](白色雪納瑞)之後我體會到了當母親的那種感覺!尤其是生病的時候...最著急的


一定是媽媽![塵心]從小就體弱多病記憶中的我一直都是在生病的,若不是我的母親


我不能活到今天!我想全世界的小孩子都一樣最愛他的永遠是"媽媽",不管長多大!


永遠還是母親心目中的小貝貝,上帝創造了母親這個角色,讓我們被細心呵護著長大...


但是長大了以後,又有多少人可以用母親呵護我們的態度來奉養母親.讓母親安享天年呢?!


[塵心]也自認自己沒有做到,我的母親還常常覺得我對[知之]比對她好...


不過我正在做了..正在努力地珍惜媽媽..但願我的母親天天快樂~年年健康~長命百歲~


我要告訴我的媽媽:媽媽~我真的很愛妳!


母親節又要到了..在這裡也祝福全天下的母親..不只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塵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