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之]開放性子宫蓄膿已經痊癒,感謝[適雲老師]從[知之]生病以來每一天都用心的照料,我親


眼看到妳為了[知之]都憔悴了許多....,實在非常過意不去,由衷地感謝您如此疼愛[知之],我會


教[知之]要孝順老師滴~唉.....原來[知之]的毛病這麼的多,其實都是紅斑性狼瘡惹的禍...接下


來還要更努力的來治療紅斑性狼瘡這個病.....


以下引用適雲老師寫的關於[知之]病情的文章:



照片:紅斑性狼瘡患者很怕陽光刺激,但也不能不見天日,最主要是要休息養病一段時間,狗可以辦得到,人恐怕很難不工作,[知之]現在都要睡在嬰兒床裡不讓她太累,然後再帶出去晾點太陽,去接 Amy姊姊回家,陪大人去吃吃飯,是她每日期待的事情...



[知之]開放性子宮蓄膿內科治療已經痊癒,[知之]得了紅斑性狼瘡反而讓我們周遭的人不再爭議倒底要不要結紮?沒共識也得有共識了,沒辦法結紮,結紮會[安寧]在手術檯上,獸醫師也不再鼓勵,不再提結紮的事了....


脊椎的部份[知之]已經能走能飛了, 因為她飛了一次(飛躍兩公尺),我真的是嚇一大跳,她真的調皮又不懂得嚴重性,所以昨天被我處罰包在被子裡躺好睡覺,結果就在被子裡哭(根本包不到30秒) ,唉...哭了就捨不得包她,只好讓她躺一會兒...還要曉以大義!


[知之]的椎間盤被紅斑性狼瘡嚴重啃蝕的部份,我的預估是要治療半年,到時候再去照X光,喔...這次去照了兩張,跟上次小米妹妹Catherine(柔之)去照的時間剛好半年,這樣照下去還得了,狗狗照X光飼主幫忙按壓,陪照呢 !太傷身了...(我已經陪她們照4張了)


前天看到Catherine那麼勇健有活力實在開心,顯然她小時候[髖關節斷裂](家族有詳實紀錄)是治得不錯,只要跑機車不要超過時速30公里,應該長久都不會有問題,再快可就沒保險了,所以還是用時速20公里來跑吧!(To Catherine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塵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