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之]到新光三越買了一頂新帽子,[知之]告訴麻咪她很喜歡~)



(左:白梗[易之] 右:白雪[知之]到新光三越十樓狗狗博覽會參觀!)


聽說1/13~2/12 blueberry與台中新光三越於十樓合辦狗狗博覽會,歡迎帶狗狗前去試穿和挖寶!


所以趁這時候我就趕緊帶我女兒[知之]去三越走走,這可是難得可以進百貨公司的機會呢!


而且我希望我女兒過得快樂,越快樂的話,她會更有鬥志來對抗病魔....


在三越幫[知之]挑了一頂帽子,[知之]很喜歡趕緊坐得好好的讓我幫她試戴看看,結果我和[知之]


都很滿意所以[適雲老師]就只好買給[知之]囉~一旁的人都還問我這樣[知之]不會去抓嗎?我就告訴


她們:我家[知之]可是超級愛漂亮的呢!出門前[知之]才坐得好好的讓我和[適雲]剪眉毛咧....剪超久


的,因為手藝不佳..哈... ,不過[知之]為了要漂亮就很忍耐的讓我們修了又修~


在台中新光三越十樓遇到了好多狗狗也去逛街呢!辦得很不錯,還有一個休息區可以讓飼主和狗狗


坐坐,住中部的朋友可以帶狗狗去唷~


ps.在相簿裡有一本{帶[知之]去新光三越}就是這一次去拍滴相片,邀請大家參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塵心 的頭像
    吳塵心

    ★當塵心遇上知之★低調。快樂。玩手作★

    吳塵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