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以前和我家小妞去巴登咖啡拍滴...)


昨日下午是除夕以來我和小妞第一次出大門,目的地是樓下的客喜康


客喜康老闆人很好,還讓我女兒可以坐著她的"藍寶堅尼嚕嚕車"進去,


為了顧及小妞的體力有限我和[適雲]用了有史以來最快的速度解決了這一餐


其實帶著小妞出門只是想讓她心情愉快一點,重點不在吃飯....


除夕以來因為[吳小妞]病情嚴重,隨時會危及性命,所以我時時刻刻都在看護著她!


不敢稍有懈怠,過年期間[適雲老師]去花蓮兩天,所以只剩我一個人在照顧小妞,


那兩天我真是戰戰兢兢呀~


我們一直到現在都還努力地奮鬥著,今夜[適雲老師]和我為了安全起見所以輪流睡!


但願上蒼憐憫我的女兒,讓我們可以度此難關...


最後,我由衷地感謝所有關心我們的朋友,真的~真的很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塵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