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晚上我打電話和米果(知之的阿姨)聊天,結果聽到了一件很恐怖的事,
米果告訴我她前一陣子聽到我家右邊的鄰居去問左邊的鄰居:[你家的狗呢?]左邊的鄰居說:[可能是跑出去玩了,都還沒回來],右邊的鄰居又說:[我家那隻也不見了也!]
重點是:1.他們都是養黑狗
2.同一個晚上不見的
3.天氣剛好變很冷
結論是:大家都認為是被人偷去進補了........
唉~~雖然沒有直接的證據,但是狗真的是沒回家了!聽米果講說後來我家左邊的鄰居又帶回了一隻小狗,可是就再也沒有放在院子裡養了,都是養
在家裡,我想他們也在害怕又被偷了吧!?
真沒想到在鄉下竟然還有人在吃....,實在太恐怖了~~~~~~
話又說回來,挺希望牠們只是相偕蹺家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塵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