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了白色雪納瑞[知之]以後,發現雪納瑞的毛髮和嘴毛真是超級難


照顧的,只要一吃完食物嘴毛一定是…,我想有養過雪納瑞的人一定都


知道,有好多好多人自我介紹一些撇步,例如:某某牌的沐浴乳或者在家


要綁嘴毛呀!或者是要用筷子餵食,或者是用玉米粉來美白,老實講實在


是累死我了,而且這些方法的效果有限,每當適雲(愛狗來亮相家族家長)


來告訴我,誰誰誰又介紹新撇步了,我一定趕緊試試看,真的是有步弄


沒步了!”後來有一位出家師教適雲一個密方,{引用自愛狗來亮相家


族的文章}就是用(蜂王牌檀香香皂),所以又趕緊試試看,剛開始只能變


,不過一陣子之後真的會變白哦!真是太神奇了!為了這件事,我對於


適雲大大真是心存感激,感動得不得了!有照片為證哦!如下:


 


before:



 


 


after:


 


 


可是真的是要有耐心,每每吃完食物就要抱去洗嘴毛,洗好了要吹乾,吹乾了


還要梳一梳,一陣子下來,就會變得粉白粉美粉順囉!至於雪納瑞的毛髮,適雲


有跟我講過有二系,一系是直毛的,一系是捲毛的,[知之]是有點捲又不會太捲,


不管如何就是要常常抱來梳毛就對了!我建議要(針梳)來梳,重點是:先逆著毛


一點點,一點點的梳,梳順了再正梳回來這也可以梳開很多打結的地方哦!全身


梳好之後澎澎的了,[知之]有梳毛跟沒梳毛可是差很多的!對了,在梳毛時一定


要一邊和小寶寶講講話哦!告訴小寶寶要乖乖的梳毛才會變得很漂亮,要稱讚


()好乖,告訴小寶寶等梳好了以後全世界就是她()最漂亮()諸如


此類的話,我家[知之]很吃這一套的,乖得不得了.


若是想再參考更多資料的話,請到愛狗來亮相家族鄭適雲的狗世


”(部落格)搜尋[嘴毛][知之]就可以找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塵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