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對[塵心]與[知之]的關心,其實我星期日已經飛到[知之]的身邊了...


也看了[知之]的檢驗報告和X光片,講老實話這檢驗出來的數據實在非常糟,


[知之]目前用中藥在治療,這病大家也都知道在西醫裡是絕症....so.....


目前看來[知之]已好轉許多已稍微可走可跑,食慾也不錯,不過我還是不讓[知之]做


太激烈的運動,我知道保留她的體力才可讓她去扺抗病毒的侵襲~


總而言之!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與安慰,我有跟[知之]講說我們的blog有好多叔叔.


阿姨.哥哥.姊姊...在關心愛護著[知之],我相信您們的祝福[知之]用心收到囉~~


以下是引用一篇[適雲]寫的關於[知之]的文章....



(照片說明:紅斑性狼瘡患者要一點陽光,手腳(末稍循還較差的緣故)也要常保溫暖)


1.頂樓有冬天最溫暖的陽光,[知之] 喜歡外出看熱鬧([易之]也一起去曬太陽),我就躲在陰涼的地方免得曬出老人斑


2.網友不必擔心[知之]會不會好?在我的心裡[生物都是神仙之體],只是我們把它糟遢了,[近親繁殖]影響動物(包括人類)的身體健康至深且鉅,今天如果不是[近親繁殖]的因,與我[不當教養]的助緣,[知之]紅斑性狼瘡的基因會有較長時間的潛伏,我不當教養就是[指令]要她做動作,違返犬科超過百萬年以來的天性,這天性就是:[她是四隻腳走路的,而不是兩隻腳的人猿..]從今起我不但不建議做無意義的訓犬,更是反對[違反犬科肢體力學]的一切行為


3.有能力把紅斑性狼瘡控制下來到痊癒全世界不超過3人,若有人膽敢說他能治癒我就是連夜也要去拜訪他,這種病治癒要足足5年,連剛開始服藥都要漸進,絕不能因為服藥超過負擔再把肝腎搞爛,[知之]是一隻狗,她多久會好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藥絕不能中斷也不能過量],[知之]的脊椎問題導因於紅斑性狼瘡,[知之]的腎衰竭也導因於紅斑性狼瘡,在中醫,全不管,只管紅斑性狼瘡,這樣才不至於[扶起東來又倒西],一直在挖東牆補西牆,所以家有慢性腎炎的飼主您明白了嗎?要一次檢驗搞定,不要只檢驗那6種,9種,十幾種數據,因為同樣只是[一管血]就可以買到所有的數據,只是要錢,要獸醫有設備或有搭配...腎原遭到破壞舊理論不可復原,腦細胞死亡不可復原那是舊理論(最差的情形是週圍的細胞還可以身兼二職取代部份功能),所以,身為飼主的我們只需要盡心盡力的治療牠就可以了,不要擔心會不會好?


4.狗的再生復原能力絕對比人好,我相信[知之]會有機會的,只要她想活,只要我有足夠的辦法,她就多一份生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塵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