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明天請假不去上課了!我要再為[知之]繼續奮鬥


我的[知之]下午五點左右出來,貼心的[知之]第一件事就是安慰麻咪...


我看那眼神就知道那是我的[知之]呀~~~~


[知之]出來時強力的表達要喝下[適雲老師]正在手裡磨的那碗藥,而且自己主動喝完


我們就知道[知之]真的想要活.....


因為假的[知之]不願意喝藥,用灌的牠就癲癇發作給你看.....


我只能說我的女兒[知之]真是孝順....,只要她想活我和[適雲老師]一定會盡全力


救[知之].......(2/10 23:03)


===========================================================


我已做好最壞的打算,那就是[知之]若是要不回來,那麼就超度她吧!


[知之]這一次病得很嚴重,從除夕前到現在我天天都守著她幾乎寸步不離...


可是情況忽好忽壞,現在已是命在旦夕了...........


我要的是[知之],不是假[知之],我的女兒被綁架了,我告訴[知之]要勇敢!


我們要自由不要被綁架,非不得已時就走吧!不能和麻咪在一起沒有關係..


適雲老師和麻咪都會幫她超度......


明天是這段日子以來第一次要離開[知之],因為有一個很重要的課非上不可...


感謝[適雲老師]願意幫我照顧[知之]!


但是,我真的很害怕等我回來時,再也看不到我的[知之]了...


 


以下引用自適雲老師的文章:


很抱歉,忽好忽壞,[知之]今天早上7:25在癲癇中西藥物的控制之下,竟然又暴發一次長達50分鐘的癲 癇,針打下去之後還在癲,勇敢的[知之]媽咪馬上給[知之]打備用針,結果還癲了50分鐘,這次我們下定決心要驅趕[小調皮]了,整個早上我都在磨藥(手工磨藥,不能用機器),磨到現在(11:45)給[知之]喝下去了,如果[牠]再像神經病一樣,那麼我們決心要回[知之],[知之]回不來,我們就超度她,不再與[小調皮]妥協,總之,我生性是不喜歡被綁架的,如果不是為了狗女兒,休想我會退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塵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