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的[知之]一看到[適雲老師]手上的肉片,便成了這付模樣囉~)



(呵...[知之]看麻咪手上的肉片也是一個樣,都在等麻咪說:OK...)



(麻咪:[知之]看鏡頭囉~來拍一張照片!   [知之]:麻咪~拍完了之後還可以再吃一口肉肉嗎?)



(逢甲的碧根廣場狗狗可以進入,[知之]很小的時候曾去過一次,這應該是長大搬家後的第一次去...


 不過[知之]跟麻咪說她記得小時候有來過哩...;[知之]背上的紅色小啾啾是特地為她準備的保身符!)




([知之]:老師~~再給我吃一口啦...我真的很乖唷..都坐得好正..)



([John]:妹妹都吃好多口了,我也好想吃哦....無奈~)



([John]:不然我不要看好了,這樣就不會很想吃...;其實心裡在OS:麻咪~我也很想吃一口..)




([適雲老師]:兒子呀~   [John]:麻咪...為了吃這一口,多辛苦我都願意....)


=================================================================


[塵心]被[酷酷狗]點名:音樂串聯遊戲~


Q1.電腦裡的音樂檔案容量?     


ANS:[塵心]的電腦裡面沒有音樂檔案哩...因為[塵心]比較常聽CD啦...


Q2.現在在聽的歌曲?                


ANS:現在沒有在聽歌吔...


Q3.最後一次購買的CD?          


ANS:IL DIVO 的ANCORA真愛來臨


Q4.五首對自己來說很具意義或很常聽的歌: 


Devdas電影原聲帶~第19首..超好聽的..百聽不厭!


IL DIVO首張同名專輯~MAMA..很感人..聽了會很想媽媽呢...


陳慧琳~不願為你..純粹覺得好聽..


蔡伊林~天空...純粹覺得好聽..


流浪者之歌...這是一首對[塵心]來講很有意義的古典樂


至於點五個人...[塵心]想來想去實在不曉得要點誰呢?!


所以只好作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塵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