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塵心]很忙!甚少上來維護部落格~所以還有好多格友的留言和回應我都還沒去回覆呢!


真是不好意思 這兩天[塵心]一定會挑個時間一一回覆的 ,話說今天下午[適雲老師]叫[塵心]


去看部落格的精選照片,結果,OH ~MY GOD...那不是我家的[知之]寶貝嗎?


[知之]又上了精選照片 點進去一看發現根本就不是[適雲老師]也不是[塵心]的部落格...


而且[知之]也被改了名字!讓我看了不禁悲從中來..我家[知之]被偷了~


 



 


再點進去一看...唉~這位小姐還COPY四張呢!不止是白色雪納瑞[知之]連我們家的米格魯妹妹


[柔之][Catherine]也被盜用了一張,大家喜歡我們家的狗狗是我們的榮幸~其實有些格友們也


來向我借用過[知之]的相片,我聽到時真的是非常地高興!而格友們也很上道都會記得寫上這狗


狗的名字叫[知之]


我相信這位小姐妳是真心的喜歡我們家[知之]和[柔之],但今天妳若註明了出處或者使用"引用"


這個功能,我想我在精選照片裡看到了[知之]那是一個"大驚喜",也不會難過妳沒事先通知我就


copy走這些照片!但是我去妳的部落格看了好像不是這樣哦!妳...竟然還幫我們家的狗狗全都給


改了名字!看到的當時,我真的忍不住哭了~


我真的很難過,為什麼就是有人喜歡盜用人家的照片呢?[知之]二個月大時,[適雲老師]幫[知之]


拍了一張取名為"暴走族"的照片,馬上就被盜用..


我女兒[知之]從小就體弱多病....................................................................................


唉~我實在是悲傷到寫不下去了!


總而言之~懇請大家以後要用[知之]的照片時,請記得要通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塵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