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不接受回應)


[塵心]現在和以後都會很忙,很怕不能好好地回覆格友們的回應,[塵心]覺得這樣很不禮貌,所以啦...


就學[適雲老師]乾脆就不開放回應了!想和[塵心]聊兩句的格友就麻煩到"留言版"留言![塵心]會找


時間一一回覆滴...感謝



今天下午適雲老師要我帶知之到走廊試乘


吼~原來是適雲老師愛小白毛心切,所以偷偷地又去把她的腳踏車給加裝了啦


適雲老師說知之喜歡人類的兒童座椅,不喜歡狗的行車籠


看看咱們[知之]!我問她:喜歡腳踏車有個妳的專屬座位嗎?


[知之]迅速地親了我一下表示很喜歡呢



別以為[適雲老師]偏心唷~西高地白梗妹妹[易之]也有個專屬的座位哩!


瞧!都還沒出門就這麼開心了呀...



既然大家都這麼滿意...那麼我們就給它騎到路上去囉~~~~


嗯~[知之][易之]妳們不錯哦...都知道鏡頭在那裡...


至於[適雲老師]...沒關係,我知道妳要看路不能對鏡頭笑一個拉!


其實適雲老師還邊騎邊哼著歌咧



呼~加油~就快要到達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文心森林公園了!適雲老師,真是辛苦妳了呢!



呵~呵~適雲老師妳休息一下吧!換我來試看看...


[知之]!麻咪載尼企兜風


文心森林公園有設置自行車專用道~所以自行車也能進公園唷!



後面那個口愛滴小妹妹!下次要記得叫妳麻麻也一塊騎腳踏車來兜風吧~


 


最後附上史上最短的影片與大家分享...沒辦法剛好記憶卡已滿


可能真的是太短了...要再看一遍要按F5重整唷



 

看不見影片的朋友請按此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塵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