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不接受回應)


[塵心]現在和以後都會很忙,很怕不能好好地回覆格友們的回應,[塵心]覺得這樣很不禮貌,所以啦...


就學[適雲老師]乾脆就不開放回應了!想和[塵心]聊兩句的格友就麻煩到"留言版"留言![塵心]會找


時間一一回覆滴...感謝



最近,[適雲老師]幫我和[知之]拍了這麼一張照片!我超~喜歡的,現在這是我的電腦桌面


那天工作人員正在清理中庭的水池,我走到走廊的窗戶邊看了一下,沒想到[知之]也學麻咪站起來


看看到底樓下是發生了什麼事呀?!於是我就蹲下來告訴她:妳看!人家在清魚池也


白色迷你雪納瑞[知之]:(親了麻咪一下)表達"我知道"


 


ps.上星期五晚上我們又在文心森林公園旁的幸福咖啡來個北極熊小聚, 這次有知之,易之


,barbie,baby,艾立克和oreo,只有[知之]不是西高地白梗,不過都相處得非常融洽唷!!


聚在一塊時真是好不熱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塵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