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知之八個月大發病以來,每年的中秋節都不太好過,還記得她八個月大那次的中秋,


樓下中庭家家戶戶在烤肉過節,適雲陪我抱著知之(因為沒辦法走路)到樓下去逛一圈,


知之聞到好香的味道,很好奇...我們跟知之說要好起來唷~身體好起來明年我們也來烤肉!


 


前天,差點失去知之,她竟然突然無法走路,瞬間!連站立都困難,還大小便失禁,我抱著她,


請適雲幫我喊她的名字,天啊...她沒反應...且逐漸陷入昏迷....


 


幸好,又再一次地從鬼門關前拉回了知之!感謝老天爺又讓知之留下來...


隔天,知之又吐又拉...一直到現在都還在拉黑泥便...


我的小知之真是乖巧又愛乾淨,她從不會把床舖弄髒,肚子一不舒服會叫我帶她去廁所,


真叫人心疼吶...


 


今年的中秋社區有晚會和外燴,若是知之狀況好些,會用嚕嚕車帶她到樓下去逛逛吃點好吃的,


去看一看知之會很開心的!願小知之快快好起來,等天氣涼快些,我還想帶她回宜蘭去渡假呢!


宜蘭的阿嬤家好大,好乾淨,知之超愛的,每天都要上遍家裡的每個廁所,樓上樓下忙個不停...


還會跟小阿姨討著要去騎腳踏車哩...超搞笑的,快快好起來吧....小知之!!!


 


PS.


1.話說我這文章寫到一半時竟然外面在打大雷...OMG~這是什麼情形哩...我還趕去頂樓收被子呢!


簡直是用搶的,一大滴一大滴的雨正在下呢~今晚的中秋晚會...著實令人擔心哩


2.文章的最後一張照片是知之陪大人去採買燈具,適雲選了一些裝飾燈,


我則是買了一個可以鎖在桌面的夾燈,打算當作縫紉燈來使用,真的很讚價格也很平實!


說到這...我想這次和老師相約的作業真的是來不及交,得請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塵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