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下午帶回來的新成員-鼓鼓力九郎


很可愛~很聰明~很乖巧~很像在農曆七月前一天離開我的三郎



我抱著他告訴他我是麻咪唷,要聽話...九郎有在聽我說話呢...


那深情的眼神真是迷人!!!



這是我的第一隻鼓鼓力...叫三郎,好可愛,在寵物店遇見他時,他正在遠遠的角落吃東西,


我靠近玻璃櫃時,他竟然丟掉手上的食物跑來我面前站起來抓玻璃,我覺得有趣,趕緊叫同行的朋友


適雲過來看,適雲看了也覺得很可愛就說:沒關係呀...才幾十塊錢而已買回來**也好...


三郎一聽竟嚇了一跳的瞪大眼,那模樣剎是好笑...就這樣三郎來到我們家啦


三郎真的好可愛,我們也盡力對他好,一般小老鼠的壽命是二歲不過我家三郎活不止二歲呢...


今天遇到可愛的九郎,跟三郎好像唷...所以又抱回家養啦...願我的九郎益壽延年不老春!


最後~祝大家2012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塵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