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中旬的星期六晚上去三越走走時,剛好遇到烏克麗麗蝶古巴特+彩繪的課程,


哇~真是可遇不可求啊...當場我就報名囉


首先要先繳錢(這不是廢話嗎?)...


然後就可以先選自己喜歡的餐巾紙...把圖案小心的剪下來備用!


構圖--上a膠(吹乾)--固定餐巾紙--彩繪(吹乾)--上b膠(吹乾)


看似簡單的過程...竟然做到三越快要下班時才急急地趕完


因為我和小咪兩個人一塊報名,結果呢...剪刀,筆具竟然只有給一份啦~


人家我們可是有繳兩份學費也...然後中途大家都在搶用吹風機...


時間其實很趕,因為不能好好的多上幾層,導致趕出來的作品有些不完美,這是可惜的地方


最後,蝶古巴特和彩繪完,還要請現場的音樂老師幫忙上弦和調音,才是真正完成烏克麗麗


(話說,完成後人家問我們怎麼不順道幫烏克麗麗買個背袋呢?


我很有自信的說我要自己用拼布給麗麗做一個美美的袋子 


當下,沒有人敢再跟我推銷它那個"黑嚕嚕"的背袋了


不過,我現在非常懷疑明年年底前到底這個烏克麗麗的袋子會不會生出來呢???)


現在我也趕流行的跟人家一樣有一把烏克麗麗囉~(大心!!!)


啊不過.........我不會彈內


真害~文章寫到這裡才發現...我怎麼沒有拍到烏克麗麗完成的美照咧???


哈哈...只好改天再回來補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塵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