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包包原本是個被我做到一半便收到衣櫃裡的材料包,


(話說.雖然完成了一個但也還有好幾個等我去完成它哩...)


過年前拿出來努力完成,背回家後被阿母給A走了,


不過,媽媽喜歡我做的包包,真的是非常開心!


包包二面取不一樣的圖...



這是包包的另一面



包包完成後再加上手縫的包釦,整個包都亮起來了



這個皮片是社團姐妹送我的,還特地敲上我的名字,


用固定釦釘在包包上好有質感唷!



包包的底部釘上5顆腳釘,這腳釘釘上後包包更加分了呢!



這包包總共有三層,這是外層一



這是中間層,這層有拉錬可以拉上,


背出門很有安全感!



這是外層二


二個外層,分別做了小口袋和拉錬袋,


讓收納空間變更多,再加上磁釦後使用上很方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塵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